潼南

饭来!

给阿岛的文评

*答应给阿岛的文评~

阿岛的文笔流畅细腻,字里行间都是岁月静好的细水长流之感,很撩人。

《青春期》里的老吴阳光可爱、又带着点少年人的赤诚天真,小哥深情而克制、清冷却温柔。
 少年心事美好又动人,就像一块咖啡味的糖,苦中带甜,欲罢不能。

《女主剧本》中,无论是还没确认心意前的互相试探别别扭扭,还是心意相通后的相互依赖腻腻歪歪,都能让人跟着心动。

老吴对待感情执着又坦荡,而迟钝的小哥终于被打动,在一天天的相处磨合中,也收掉了他冰冷的棱角,一步步笨拙地靠近,敞开心扉,露出另一面。竟意外地可爱。

分享最喜欢的一段:

“他放下手机,坐起身来,觉得房间里还残留着温暖的气息。外头到处是流言蜚语,他真想一辈子呆在这儿,和张起灵在一起,过普通人的生活。一日三餐,耳鬓厮磨,他可以在一个无风无浪的早上醒来,张起灵刚好踏进门,身上还带着晨跑的热汗,早饭放在桌上,他们在厨房里接吻。”

而老吴此刻的纠结又无奈、甜腻又苦涩,又让人心头一酸。

还好,虽然一路磕磕绊绊,兜兜转转,最终还是十指相扣散步在异国街头。

岁月从容,恬静温柔。

太好磕了,安详躺平。_(:з」∠)_

@阿岛 表白阿岛,期待下一篇邪瓶~

评论

热度(16)